隔天起個大早~~
整裝待發去集合吃個早餐後就往海邊出發啦~
在沙灘上嬉鬧聊天~~~
等著開始的時間到來~~~
下水後大家就都游在一起~~~
但後來大家都慢慢的游散了~~

後來我還遇到我考救生員時的 "葉教練" 呢~~
真的是太巧了~~
哈哈哈~~
真謝謝思羽有給我它的水母衣穿~~~

我也有被水母盯到腳跟下巴~~
但怎麼比都不會被叮到"奶頭"來的痛吧~~
哈哈哈~~
遊民最好笑~~
被我們大家騙說水母會叮妳的"鼠蹊部"
所以"遊民"更酷還把防水母丁的防曬乳塗在"鼠蹊部"
哈哈哈哈~~
游到外面時海浪還真是大~~~~
害我喝到幾口新鮮的海水呢~~
口亨~~~

但我還是把它給游完了~~~
後來游回來時那踏地的一瞬間終於可以體會阿姆斯壯登入月球時的感動了~~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http://www.wretch.cc/blog/huanng&article_id=9593254




我們游的路線(1500 M 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