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墾丁行真是累斃了~
禮拜五下午大夥準備好行李就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出發哩~
睽違已久的墾丁我又來啦~~
南下時大家在小巴士上打起牌來了~~
整個賭的不亦樂乎~~~
這是我正睡得很死~~
最近體力很差~~
大概是晚上都沒睡好吧~~~
大概晚上七八點抵達高雄火車站~~
大夥把東西放到小旅館後就準去逛"六合夜市"啦~
由於恩馨在車上殺個大家片甲不留所以嗯馨就請有打牌的人喝木瓜牛奶~~
不過這家店是專門騙觀光客的~~~
招牌上滿滿的簽名~~~
EX:馬英九..蘇貞昌...等等一堆~
想說應該不錯喝~~
結果普普而已~~
反而我去旁邊一家買的木瓜牛奶還比較濃~~~
下次看到很多人簽名的"扛棒"不一定代表好喝阿~~~
後來跟逸群逛著逛著看到了他想吃的"鱔魚麵"~~
想說我也沒吃過~~
逸群說在台南它的家鄉的鱔魚麵超好吃~~
結果我們吃了六合夜市的鱔魚麵後~~
超級失望~~~
真的很沒FU~~
一盤 70元 中華民國新台幣~~
竟然沒幾塊鱔魚肉~~
裡面的意麵也不到一份意麵的量~~
天阿 (>"<)
真是吃人不吐骨頭阿~~~
後來吃的"藥膳羊肉"裡面的羊肉我嚴重的懷疑他是"掛羊排賣豬肉"
第一次吃過這種口感的"羊肉"

結論是: 去高雄妳可以不必去逛六合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