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大夥們就殺回飯店去打牌啦~~~
小小一間房間竟然可以擠滿14個人~~~
滿到一個不行~~~
圍了三個小圓圈~~
打牌的打牌~梭哈的梭哈~游乾泳的游乾泳~~
真是在熱鬧不過了~~
還有房間的電視可是有在播愛情文藝動作片呢~~
想看個星光大道開個電視快笑死我了~~~

後來隔天就再搭往墾丁的車上補眠瞜~~
大家都睡得很死~~
因為前天晚上大家都在打牌阿~~

到了墾丁的民宿"水漁人" 放好東西就準備殺去海邊啦~~
陽光~天空~海浪~沙灘~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但是..............................竟然沒有浪
這是衝浪最怕遇到的事就是 "風平浪靜" 阿~

在懷疑這是 "南灣湖"  嗎???
海面也太平靜了吧 (>"<)

不過大夥們心情還是很好的~
開始玩水丟沙~
圍圈數隻輸的要被埋起來~~~
中獎的有 "槍王~阿毅~錫瑋"
哈哈哈~~
被埋就算了還要被"小顧"坦克輾過去~~

玩一玩累了我就趴在沙灘上學個"擱淺的鯨魚"沒想到一群人就開始往我身上疊過來~
天啊!!!!!
是要壓死我是吧 (>.<)"
不過好加在 思羽有我幫頂~~~~
不然我大概要變成 "陳奕迅"了~~
一股"蛋蛋"的憂傷~~~~

玩一個上午就可以把你曬到黑到爆~~~~~
墾丁的太陽真的是太威了~~

中午就去吃一家好吃的海產~~~~
花枝丸 大的跟拳頭一樣~~~(其實沒有那麼大啦~~但是真的很大顆)
生魚片也一點都不吝嗇~~
塊塊肥美塊塊新鮮~~

這家真的不錯吃~~~
可惜在我竟然牙痛~~~
整個快要哭了啦~~
這大概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吧~~

!!!!就是美食在妳面前妳卻無法開心的享用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