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原本要去 白沙灣玩的~~
但是後來到那裏發現 也是一樣沒有浪可以衝~~~
而且還有穿著白色"三角褲" 疑似 GAY 的人在那~~~
不~舒~服~
就沒去那玩了~~~

下午又再跑去沙灘吹吹風呼吸墾丁新鮮的空氣~~
在沙灘上玩 折返跑接力~~~
夥伴們就分兩組競賽~
過程真是太趣味了~
阿成妳真是太誠實了~~
阿毅妳來 "陰"的ㄡ把板子踢的真遠~~
虎牙可以加入"飛虎部隊了" 跑的跟飛的一樣~~
後來還跑去玩滑沙~~
玩累了就回去洗個澡準備去看個關山日落啦~~

發現大家都在聊天根本沒有再理會那日落他落不落呢~~~
晚上大家就朝大"墾丁大街出發啦"

就開始在那吃吃喝喝呢~
等待去吃"迪迪料理"的時間到來~~

中間就邊吃邊走邊喝邊哈啦啦 ~~~
也忘了做啥~~

後來呢就是迪迪小吃很好吃~~
整個很泰式的料理~~
酸酸辣辣整個超開胃超配飯的~~
吃了好多碗呢~~

後來就回民宿去休息啦~~
大夥真是太有精神了~~
又繼續的在打牌了~~
我則是看我猜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等她們打完了我剛好也醒了~~
我想大概是餓醒低吧~~
不知為啥一醒來就想找吃的~~
就吃了一堆零食就洗個澡睡覺~~
因為明天就要去游南灣啦~~
晚上睡覺時真棒有"打呼交響樂"可以聽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