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包



不是讀中壢國小的人大概不知道

中壢國小西門對面有家很有名的水煎包

那家從我以前在讀國小的時候就有

只是現在變成每次買要排隊

大家一買不是一顆兩顆的買

是幾十顆的買

今天心血來潮放學想去買來吃

看到一定會有的人潮

還是乖乖的排隊

等了一鍋兩鍋三鍋四鍋五鍋

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開始覺得在這排隊買水煎包好像是個錯誤

不過眼看我前面只剩下一位太太還有一位像工人的先生

就可以輪到我了

於是耐心的等下去

輪到那位像工人的先生時

老闆娘慣例的問他要幾顆

他回答:70顆

靠~!!!!

這就是半路殺出陳咬金的感覺嗎~~!!!???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為什麼我不是排再他前面!!

70顆我至少還得再等個兩鍋

讓我有點怒了

想說等等不買多一點怎麼可以

雖然最後那位先生因為害怕雨越下越大

不想等第二鍋所以買了40顆

不過我還是硬要買20顆

買回家慢慢吃。。。。。。="=




看了堂姐這篇網誌~~
就會回想到國小時候的一些回憶~~
我們家裡的小孩都是讀中壢國小的阿~~
真懷念以前大家一起走路上學的時光~~~
家裡的小朋友已經可以成為一個路隊了~~~
就這是7.8個小朋友一起走路去上學~~~
哈哈哈~~~
想起小時候會去買那家的水煎包來當早餐~~~
隨著年齡一直成長~~~
中壢國小的週遭也一直改變~~~~
不如說是中壢市整個也一直在變~~~~
水果街現在也在整修了~~~
之後可以一直從火車站通到以前的遠東也是現在的sogo二館~~~
從小時候到現在~~
開了很多條大馬路~~~~
從前會走的小路~~~~
自己還會那些路把它當作是小密道呢~~~~
現在好像消失了不少~~~
如果是好的改變也沒什麼不好~~~~
就讓以前兒時中壢街上的容貌好好的保存在記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