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8月11日~
這一天期待頗久的說~~
因為這天是"張家幫"預定的衝浪日阿~~
而且就在這一個禮拜竟然來了兩個颱風~~
害我一直擔心著還去的成嗎???
禮拜五晚上維哥打電話去問衝浪店看天氣是否適合衝浪??
衝浪店回說:人家都是嫌浪不夠大~~~你們卻是怕浪太大~~
哈哈~~
我們都是初學者阿~~
雖然最後有很多人沒辦法一起加入~
最後出團的成員有:
"文智雙胞胎"二人組~一直在懷疑你們才是兄妹吧~ㄎㄎ
"彥義兄弟二人組"~~我跟老哥啦~~
孩子們的頭頭"維哥"~~
一直說自己不宅的"道軒"~~
就這樣青春六人行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蜜月灣"
前天晚上在游泳玩到11:30的說~~~
叔叔還帶我跟哥哥還有堂弟去吃了這暑假有史以來最豐盛的宵夜吧^^"
4個人點了滿滿一桌~~~~
明早還要搭5:35分的火車呢^^"~~~
雖然晚上睡低不是很好~~~
鬧鐘調個4:30就爬起來準備個東西了~~~~
回去中山路跟大家集合往火車站出發啦~~~
火車上看報紙的看報紙補眠的補眠~~~
2個半小時一下就過了~~~
在8點時抵達了目的地"大溪"站@@"
天阿!~~
這站會不會太偏僻了點阿~~~
連剪票員跟買票的地方都沒有~~~^^"
看到傻眼~~
難怪剛剛在車上一直在驗票............
出站後就去找先前找好的衝浪店"蜘蛛人"租衝浪的板子啦~~~~
租了兩個板子跟一隻大傘~~~
就前往海灘啦~~
到了海灘有點傻眼@@" 怎麼那麼多石頭阿~還有一個沙灘排球的網仔~
原來是颱風過後都會把沙子給帶走~~~
所以就變成了個石頭攤啦~~~
找了個地方插上了我們的大傘~~
哈哈哈~~~這個地盤就是我們的啦~~~~
聽完教學後就開始輪流下去衝浪啦~~~~~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我覺得很適合衝浪的一個天氣~~~
如果是艷陽高照的話大概會被曬死吧^^"
由於去年有在金山玩過一次的經驗~~~
這次O低K啦~~~~
不過今天的浪真滴完完全全沒辦法跟我第一次玩的浪做比較~~~
超超超超超超超~~~~極大的。。。。。。。。。
這才叫衝浪~~~~~
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