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網址 http://www.ctta.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043&Rcg=36929

2008亞洲鐵人三項系列賽暨全國錦標賽~~開始報名

1.此次比賽日期為9月20日(星期六)─半程,9月21日(星期日)─全程。由於場地容量有限,
   半程及全程限額各1000名,額滿為止。至於鐵三角接力賽則無法舉辦,尚請見諒!

2.報到時間及比賽時間有所不同,請詳閱活動流程。

3.10人以上之團體,請填寫團體名冊表,報到時可免於排隊之辛苦。

4.報名方式為下載報名簡章後填寫完畢,連同報名費一併掛號寄出,或至協會報名。

5.報名簡章中有關高中組甄試內容有稍作修改,請多加注意!

後續如有相關訊息會在網站上公告,請各位隨時注意。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



這個暑假的突如其來的新鮮事~~
就是要開始練三鐵啦~~
因為電腦魔人賀杯找我們大夥們去參加三鐵~
一開始聽到還不太敢參加滴說~~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完成全程~~

要比賽的日期很快就到了 9月21日~
只剩下一個多月可以練習了~~
要騎的腳踏車還不知道在哪呢~~
難不成要我騎著淑女車騎40KM???
要超車還可以用"鈴鐺"呢~~
哈哈哈~~

所以最近要開始認真訓練了~~
不然真的會無法完成全程!!!
到時候就糟糕了~~~
看了一下各項時間的門檻~~

一般標準是這樣
競賽時限─
游泳50分鐘(游1500M)自由車90分鐘(騎40公里)路跑70分鐘(10公里)
合計3小時30鐘內要完成~~

哇哇哇~~
這三項分開來做感覺都ㄍ一ㄥ的完~
但是把他們加在一起~~
想到我就軟腳了~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挑戰性阿~~
這還只是最普通的鐵人呢~~~

不過值得高興的~~
我有一群陪我練的夥伴們~~
有逸群~阿沛~西瓜~小娟~
雖然~西瓜~小娟~沒有要比~~
但是游泳這種東西~
就是要大家一起練才有fu阿~~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二檔開啟~




鐵人三項的比賽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