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接下來衝浪的事情述說一下摟~
好像也沒剩什麼~~
哈哈哈~
對了~~~
這次的衝浪可是讓我們大家都傷痕累累~~
先說我吧~~
我趴在板上要滑到更遠的海裡時~~
被一個迎頭大浪給吞沒~~~
我人趴在衝浪板子上向前滑水整個被浪向後翻滾180度吞沒~~~
在水裡不知滾了幾圈低說~~~
好險我沒有慌張~~~~
還有跟維哥一起下去衝浪時~~~
我們走的太靠近了~~~~
一個大浪來襲~~~
就把維哥的衝浪板打向我~~~~~~
被板子給挨了一下~~~
危險的事情還沒完~~~
還真是禍不單行阿~~~~~
換我跟道彥下水沖浪時~~~~~
拿著浪板往海裡走去~~~~~
這時我身旁有一個男的已經趴好在板子上了~~~~
有一波小碎浪正打過來~~~~
很小的那種~~~
因為通常你人趴在板子上遇到小碎浪時小碎浪會把你推向前滑行~~~~
誰知道他小腦怎麼呢=.=
竟然也會重心不穩落水........................
他的板子就朝向我頭飛來~~~~~~
我的頭被擊中了~~~~~~
我差點髒話都要說出口了~~~~~
不過他連忙道歉.......
就不計較了(>"<)
超痛了~~~~~
我到現在都很懷疑他連板子都趴不好是幾樣=.=
還有淺灘是由石頭跟沙子構成~~~~
當你跳下衝浪板時請別直接的腳踏實地~~~~~
除非你的腳是鐵打的~~~~~~~~~~~~~
踏到石頭時真是超超超超超級痛的啦~~~~~(>"<)
維哥在第一次上板時ㄠ到腳趾~~~~
我老哥踢到石頭~~~~
文哥也被大浪吞沒到喝了些海水~~~~~~~~~~
阿智好像被自己的板子打到不少次~~~~~
而阿軒是還沒辦法站起來衝浪~~~~~~~


結論

維哥說過:    別忘了,我跟你們說過蜜月灣的別名是… 「殺....人...蜜..月.灣」 


文哥說 :        哇咧,看起來蜜月灣真的滿危險的, 那個警告牌果然不是警告假的, 雖然不知道被刮掉的那兩個字是什麼, 
                     不過我猜應該就是「衝浪」了, 沒帶育敏去是對的。 
 


去海邊玩真滴要很注意安全..... 
尤其浪還不小的時候~~~ 
就像我被板子打到的瞬間~~~~
痛死我了~~~~(>"<)
要會去想所有可能會"發生"的危險~~~~
去避免..... 
在我們走後沒多久時~~
發生了悲劇~~~ 
為他莫哀一分鐘......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3967154.shtml 

蜜月灣戲水 研究生卡礁岩不治

淡大資管研究所一年級學生陳彥志,昨天與友人到宜蘭縣頭城鎮蜜月灣戲水,遭大浪捲走,身體卡在礁岩,雖緊急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另外,一名年輕男子,昨天在宜蘭縣頭城鎮港澳海邊衝浪時,不慎撞到礁岩,腿部受傷,消防隊員馳援,那名男子不願被送醫,自行離去。因連日海邊風浪大,消防隊提醒民眾戲水要小心。

警方調查,26歲的陳彥志,昨天與另11名男女友人到宜蘭2日遊,昨天白天在頭城鎮蜜月灣戲水,準備晚上住民宿。昨天下午3時30分,在蜜月灣戲水時,他被一陣大浪往外海捲走後,身體卡在海中的礁岩間。

因浪大,頭城消防隊員林朝新、陳錫基、蕭昌年與岸巡人員、遊客一起搶救,相當困難,最後用繩索接力,將陳彥志搶救上岸,但陳已無呼吸、心跳。

不過,消防隊員不放棄,以救護車飛奔送醫,一路以心肺復甦術施救,送到礁溪杏和醫院急救,但昨天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急救時,他的友人們不斷合掌祈禱,聽聞不治,傷心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