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首很 high的歌啦~
去KTV一定要high一下的~


出處: http://www.gita2.com/


阿姆斯壯
 

By ken8123 2005/10/5 下午 08:05:47

G______D______Em___Bm_____C
阿姆斯壯_登陸月球_是我心的感動
_________G____Am____D
終於你心上_我安全的降落_
G______D______Em___Bm_____C
阿姆斯壯_那個傢伙_他好像有說過
_________G____Am____D________G
這一步雖小_對我來說_卻是大突破_
G___D__Em__C________G____D___Em___C_________G
喔喔喔喔_我不要再忍受_喔喔喔喔_離開無聊的地球_
G______D_______Em___Bm_____C
柔道_插花_街舞_調酒_這些我都學過_
_________G____Am____D
還練了肌肉_加強了幽默_
G______D_______Em___Bm_____C
為你而笑_為你發瘋_你嘆氣我刮風
_________G____Am____D_____G
愛情不自由_沒有關係_我可以接受_
G___D__Em__C________G____D___Em___C_________G
喔喔喔喔_我不要再忍受_喔喔喔喔_離開無聊的地球_
G___D__Em__C________G____D___Em___C_________G
喔喔喔喔_我不要再忍受_喔喔喔喔_給我活著的藉口_
G___D__Em__C________G____D___Em___C_________G
請你愛我_我不要再忍受_請你愛我_給我活著的藉口_
G______D______Em____Bm_____C
阿姆斯壯_登陸月球_是我心的感動
G___________Am__________D________G_
終於你心上_我安全的降落_我的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