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從我學校開車出發去~~
趕七點半的滿潮~~(因為滿潮前後的一小時浪況會不錯)
六點出發~
高速公路~~~
車程差不多十分鐘就到了~
(竹南牌子下去~~一個右轉~~一個左轉~就抵達了)~

騎車可能要 半小時~~~


我朋友暑假會在那家衝浪店打工~~(竹南龍鳳港那 只有一家衝浪店)

這次衝的板子是泳池同事的板(7尺六 ~板子厚度中等~ 外加魚尾~)
可說是我很想衝的一個板子~~

且今天的浪況還不錯~~(大概浪高胸至肩) 算很大的~~

雖然飄著微微細雨~~
但是大家衝浪的熱情依然不減~~
一大早就很多 LOCAL的浪人 在衝了~~

且大多都是玩 "短板" 真是高手如雲~~
沒追到幾道浪的我相顯見拙~~
(>"<)

近距離看高手衝浪~~
發現她們真的很猛~~

雖然竹南的 水質不是很好~~(海水很苦)
但已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多了~~

所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吧~~

報告完畢!!!!

感謝恩馨跟依茹載我去又借我板子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