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天堂 By ericmyself 2005/10/4 下午 10:15:41

詞曲:熊天平
__________
______Am_____________Em____
______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______F_______________C
______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
______F_________C
______一步步冰凍一步步寂寞
______F_______________E
______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

______Am_____________Em
______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______F_______________C
______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
______F_________C_______Am
______風刺我的臉雪割我的口
______F_______G_______Am
______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

________Am__________Em
______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________Am____________Em
______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
________Am__________Em
______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________Am__________Em
______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__________Am
______每次點燃火柴微微光
______Em
______看到希望__看到夢想
______G
______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__________Am
______她說你要勇敢你要堅強
______Am
______不要害怕__不要慌張
______G
______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

__________Am______Em__Am
______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__________Am______Em__Am__
______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