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愛藍天 

彭于晏

C           G                Am             F               C
擁有同樣的遼闊 大海仰望著藍天  就算距離再遙遠 也會在天邊相戀
             G             Am             F               C
在海平面的那端 會有真愛的存在  因為妳給的蔚藍 大海愛上了藍天
C             F               C             F             C
在我的愛情之前 橫越著一面大海  我的冷漠與悲傷 渴望著被瞭解
            F              Am             F                  C
一直到妳的出現 帶來陽光和藍天  妳的愛開始深潛 到我最孤單的世界    Em
    Am    F   G       C
 裡面  讓海水的滋味 充滿幸福的甘甜
C           G              Am               F     G       C
我要用整個夏天 一直守護在妳身邊  我要與妳手牽手 從現在到永遠
            G              Am             F       G       C
我是遼闊的海洋 妳是陪伴我的天空  我只想對妳說 大海深愛著藍天

F                   C            F          G  G7
NOW~是妳給我的愛  讓我變的勇敢 妳是我的藍天

C           F               C               F               C
在到來的每一天 有晴天也有雨天  沒有人永遠不變 卻有人遇見永遠
             F              Am             F
因為妳帶來晴朗 我變成蔚藍海洋  對妳深深的愛戀 
            C     Em            Am     F   G     C
隨著浪花來來回回 漲退  這幸福的感覺 我要送給妳體會


XD暑假就是要有點暑假的感覺咩~PO那什麼失戀歌XD

--

時間果真能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