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愛過我
#G
G  D  C  D  *2
71  6  7 1 6

G               Em
面對面 我和妳只隔了一步遠
            C           D        G    D
距離讓你佔滿我視線  再見可能是 永遠
        G               Em
在人群裡面 等候離別的人紅著雙眼
            C           D          G       D
在這感傷的飛機表面  和幸福逆向奮力向前 多刺眼
          C         D
那女孩愛過我 讓她自由
    Bm       Em            C          Cm        G
讓她回憶我的溫柔 她追求的夢曾是我  愛要懂放手 我懂

G  D  C  D

G  Bm  C  D  C  Bm Em  Am  D


    G               Em               C
冷風中 冰冷的手藏在口袋中  妳曾經填滿我的手
    D           G      D
現在好空洞 妳的手 變成風

      C       D       Bm     Em
妳愛過我 像煙火 絢爛過 我的夢
          C           Cm         G       D
殘留的煙火散落著 我還在貪戀 妳的淚 妳的手
      C       D        Bm          Em
我愛的妳 好溫馨 等待著妳 不想放棄 No
          C               Cm           G
自由是我能給妳的愛情 妳擁有我的心 飛出去

G  D  C  D  *2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