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旅程
作詞:阿沁/陳淑秋 作曲:阿沁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她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得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她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從阿伯低網誌看到低一首歌~
不錯聽~不錯聽~~
張韶涵果然實力堅強!
昨天早上在家起床時~
坐在床上昏昏低~"~
眼睛半開半開= =
想繼續睡~~
結果往旁邊一躺~~
阿~~妖受~~
頭竟然撞到牆壁~~
不過後來我還是繼續睡著了~
起來時還以為是作夢~
但頭上的小包包告訴我那不是夢 = =
還有~昨天打打球~~~竟然打到腳的小姆子頭ㄌㄩˋ皮>"<
哇勒~~還真是頭一遭這樣~~
洗澡洗一洗才發現~
感覺腳怎麼痛痛低呢@"@
看了一下~才慌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