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沒有很早的早晨看到的一道"曙光"
好美呢~
真的好美~~
美到我心坎裡了~~
B~E~A~beautiful
我想~
這是上天給大家新年的禮物吧~~
這道曙光的開口~
彷彿就像是天堂的入口呢~~

真想沿著曙光想飛上去看看有沒有天使???
雖然腦海中已知道雲朵上的事實........
但還是想........


看到曙光腦海中就浮現出這首歌~
TANK得這首歌~
真的是唱到人的心坎裡~
聽完後~
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TANK的 "曙光" 

曙光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ank


我還在想 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 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我還在想 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 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I am here I am here My Dear god I am here

很脆弱的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