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校慶阿~~
哈哈~~
因為很久沒回去高中的校園~
所這次的運動會更加期待~
而且PJ 高中終於有操場了~
聽到這消息還真讓人感動 (ㄒ.ㄒ)

這次就跟大夥們約一約就回去參加母校的運動會啦~
大家說好要穿運動服然後一起報校友的大隊接力~
早上約好在米可大飯店~~
為啥我點的 乳酪蛋餅 那麼涼~ 豆漿也不熱 (>"<)
然後竟然只有我跟小喻穿全套的 PJ運動服 ~
不過有穿 運動服的褲子 也算有啦~~
不過 ㄛ喵  妳竟然沒穿 運動服 ="=

後來就一直去詢問說:真的有校友的大隊接力嗎?????
一開始只有我們一隊報名~~
後來又出現 兩隊~~
雖然有一半的成員們不是畢業校友~~
不過能跟學弟們一起跑也不錯~~
跟我同棒次的學弟還問我:為什麼妳的體育服顏色那淡 ^^" ???
就......就......畢業的校友咩~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這全套的運動服滴說!!!
別這樣啦~~學弟~~

越接近比賽的時間可是越興奮~~
高中三年可是沒跑過操場沒參加過運動會~~
更別說是大隊接力了~~
覺得高中還是要有運動會才會好玩~~

ㄅㄧㄤˋ 的一聲~~
比賽開始了~~~
我們的 第一棒 "小喻" 跑的可真快阿~~~
"祥哥" 完全 被拋在後頭~~~
拐個彎連小喻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夥伴們都跑得很奮力~~
小刀~瑩瑩~小刀弟~黑熊~校長~沈子~ME~
還要我們的 飛躍羚羊 "泡泡"
羚羊可是壓軸~~~
最後一棒的神聖任務就落在她身上了~~
最後那一段~~
別人可是拼了命的追趕我們~~
不過我們還是贏得勝利了~
哈哈哈哈~~~

校友大隊接力 冠軍呢~~
雖然得冠軍也不會有 獎品或獎牌~~
但是能 奔跑在那運動會時的操場上~~
已經讓 大夥們都 心滿意足了 對吧???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啦~~
小喻真是爽翻了~~
因為她在跑的時候~~
旁邊一直有人說它跑的真是超快!! 跑超快!!!
跑完大隊後就回去逛逛那熟悉的校園~~
現在的 312 可真是認真阿~~
每個人的桌上都是滿滿的書呢~~
教室的設備可真是越來越好~~
每間都有一台單槍~大窗簾~外頭還有置物櫃~~
這樣就不會有人的東西再被偷了吧^^"??? 
不過還是很難說吧~
大家也逛邊閒聊以前一些 趣味 的事情~~
回去球場打打球後~
就離開學校出發去中壢~
哈哈~~
後來大家就是吃那我大概幾百年沒去吃的"源記"~
以前我的記錄大概是 吃炸醬麵 加了五次麵而已吧~
以前可以無限的加麵~~~
聽說有人的紀錄是十幾次~~
還真是"誇張誇張妳張辰光"阿~~
真次吃的真滿足~~~~
因為我兩總麵都有吃到~~~
還真是滿足呢~~
牛肉湯很好喝~~
炸醬麵味道很不錯~~~
由於物價高漲所以只能加一次麵了~~
老闆大概也是被吃怕了吧~~
它能開到現在我覺得真是個奇蹟了~~~
希望您一直經營下去摟~~
哈哈哈~~~
以後回中壢要再去光顧光顧~~
後來大夥們就討論吃完要去哪兒??
最後敲定是去看電影 "國家寶藏 兔 "
真的還不錯看滴說~~~
雖然我打了好幾次頓~~
沒辦法阿早上一早從新竹騎車車回來有點累阿~~
有點硬撐的看完國家寶藏~~
校長說: 只要總統給男主角那本"秘密的記事本"
              國家寶藏要拍幾集就有幾集~~~

哈哈哈哈~~
不過第三集應該已經在拍了吧~~
因為它有留下個伏筆~~
還真多寶藏可以挖呢~~
真不錯~~~
我也想去挖寶藏~~
哈~~
後來晚上的 聚餐 就沒去了~~
因為太疲倦了~~~
就跑回家睡覺休息了~~~
算是個滿足的一天~~
也看到了以前的許多同學跟老師們~~~
願大家都能 天天開心摟~~

校園拍拍

 
我真的很愛跳~~因為會有飛的感覺~~
哈哈~~大家一起跟我離開地球表面吧~~


大合照


源記好吃的牛肉麵跟炸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