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澡


前奏:A____Fm____D____E



A______________Fm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Bm____E

坐妳愛坐的公車_去你愛去的那條街_懷念你的時刻_突然覺得好熱

A______________Fm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Bm____E

穿你愛看的藍色_哼你愛聽的一首歌_想起我的快樂_突然覺得好熱

D_____________A______________D

在這充滿你的街道_我拼命地奔跑_直到滿身汗水

Bm________E

才回到家裡把一切洗掉

A_____________Fm_____________D

快來一場冷水澡_狠狠從頭沖到腳_管它愛不愛情

Bm________E

都隨著泡沫放逐下水道

A_____________Fm

快來一場冷水澡_凍結所有的煩惱

D_____________Bm_______E

也許愛來愛去到最後不如沖個冷水澡(冷水澡)

A______________Fm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Bm____E

看你留下的可樂_喝了一半就不再喝_懷念你的性格_突然覺得好熱

A______________Fm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Bm____E

看你寄來的卡片_寫著祝我新年快樂_想起我的不捨_突然覺得好熱

D_____________A______________D

在這充滿你的城堡_我不停地尋找_直到滿身汗水

Bm________E

才打開龍頭把一切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