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By ericmyself 2005/10/4 下午 10:25:26

capo: 0 or 1

_C______F______G______C
_喜歡你的頭髮__喜歡你的臉頰
_____C______F________G________C
_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_____C______F______G______C
_喜歡你的害羞__喜歡你的瘋狂
_____C_______F_______G________C
_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_
_____C______F______G______C
_喜歡開你玩笑__喜歡叫你傻瓜
_____C_________F_________G________C
_喜歡嚇你一跳的時候__看你慌張的模樣
_____C______F______G______C
_喜歡搭你肩膀__喜歡你會怕癢
_____C______F______G______C
_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_____C______F______G______C
_想要抱你一下__貼緊我的胸膛
_____F______________G______C
_想要告訴你_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_____C______F______G______Am
_想要把你綁架__想要帶你回家
_____F___________________G______C
_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__地老天荒

_____F________G______C
_思念你令我驚慌__想到你令我膨脹
_____F________G______Am
_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_____F________G______C
_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__
_____F______________G
_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如何詮釋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