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交大打打球~
真是很趣味的一個籃球比賽~~
大家人都很和善~~
可惜有點著涼感冒了啦~~
太久沒感冒了~~
昨天晚上感冒整個人都快掛了~~
腦中都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不規則的跳躍~
加上打完球一身的疲倦~~
大腿吃雞腿~
手指吃了個小蘿波~
更是雪上加霜阿~~
最近天氣有點變天了~
晚上特別涼~~
一不小心就著涼感冒了~

(>"<)
原來感冒那麼痛~~~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
此時在我腦海出現一首歌~~
這首歌是 療傷系 梁靜茹的歌~
會呼吸的痛~~

歌詞如下~

"感冒是會呼吸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吼~~
感冒很痛苦捏~~
(>.<)"
感冒你快走啦~~



歌詞如下:

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在MV中從來沒有出現過男主角的身影,
女主角則是自己搭上了火車到處去流浪,
一個人帶著相機,拍出一張張自己美麗又淘氣的的生活紀錄,
還不時的用插圖來劃上自己的心情、或是當天的天氣,
可能是想在那些紀錄中加入一點真實的自己,
或許是後悔著過去內斂的情感而錯過了那些等待自己的心及來不及珍惜幸福。

在火車上女主角偶而落寞、偶而微笑、偶而發呆、偶而低頭沉默,找不到自己最適合的獨處方式,
MV中因為對新環境的陌生而需要看地圖,
實際上也因為對新的自己不熟悉,而需要學習一個人該怎麼坐,該怎麼走,該怎麼沉默。

片中的女主角沒有流淚,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被淹沒,
認識了新的朋友,能夠開心的笑,
吃到了新的食物,開心的記錄下來,
拜訪了水中教堂,參加了別人的婚禮,
以為自己能夠開心的笑了,
但是旁邊笑臉的插圖卻又慢慢的轉為哭泣的臉,
還是會想念。

女主角總是記得他會等的,那是他的承諾,
過去總是還以為有明天,
但是有明天卻不一定有以後,
他溫柔的張開雙手不弄痛她的翅膀,
讓自己再原地等候,
其實察覺到了他的悲傷,
卻總是選擇性的忽略,而毫不在乎的過著,

現在我懂了,
我獨自堅強的完成了我們的夢,
你看到了我為你紀錄的風景了嗎?
你看到我為你所做的改變了嗎?
如果你看得到,那你能讓我在再見你嗎?

停留在楓樹前的那一幕,
秋天了,是我最思念你的時刻,
但是楓葉在花語中不僅代表思念也代表了成熟,

我發誓我不會再讓你等候,
也會緊緊的抱著你告訴你我的愛,

只是我無法坐上火車去找尋你,
只能在照片上畫上一個人,安慰自己你一直在身旁,
因為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無法再學習一次如何讓別人碰觸我的心,
能重來就好了。

許多人總是以為有著明天就會有以後,
而忽略了感情的表達,
事後才後悔當初的不貼心不懂事不懂你,
但是一切都不能重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