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這個日子可是大夥準備出遊的日子呢~
好天氣的九月一日真是太棒了~~
可惜前天晚上因為"落枕"害我整夜失眠阿~~
前一天晚上只是想休息一下~~
就跑去爸爸房間給他小睡一下~~
沒想到起來就"落枕"了~~~
吼~~~(>"<)
害我整晚都睡不著~~
可惡~~
乾脆就不睡了~~~
看著時鐘一分一秒的在走~
聽著聲音滴答滴答的響~~
距離出發的時間AM5:35就快到了~~
整個睡不著的我~~~
就在那看電視=.=
差不多4點半了吧~~~
我就先騎車去火車站等了~~~
原來早晨的火車站是這個樣子~~~
沒啥人~~
哈哈哈~~~
一個人吃著早餐等大夥們~~~
原本在考慮今天還要不要來~~~
因為我的脖子已經不是我的脖子了啦~
而且我個人的"落枕"可是有很多併發症的~~
例如:頭痛阿~沒食慾~~小腿想要抽筋~~~
天阿(>"<)
一個"落枕"對我來說竟然有如此的殺傷力~~
但是大夥們都約好一起出遊的這天我不想棄權~~~
要大家一起出來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就抱病上陣了~~~
衝啦~~~
但是隨著時間漸漸逼近~~
怎麼都還沒有人出現阿?????????
後來文哥出現了~~~~
我們就打電話給維哥~~~
他說他們在趕來的路上了~~~
就在最後一分一秒大家都坐上火車就是了~~~
不過很驚險就是啦~~~
有兩位此時此刻還躺在床上的樣子~~~
就是小孟跟弟弟道宏啦~~~
他們趕搭"自強"來追我們~~~
就這樣開始今天的旅程了啦~~~
之前哥哥有說他有兩個同學會跟我們一起來~~
結果早上來的時候竟然是道奇的爸爸媽媽~~~
我就糗哥哥說:哥哥這兩位朋友我也很熟ㄡ~~~
哈哈哈~
原來哥哥的兩位同學都睡過頭了~~
火車就這樣"搖搖晃晃"朝目的出發~~~
這"搖搖晃晃"的火車可是要殺了我這個"落枕人"的命阿(>"<)
好加在文哥有幫我按摩穴道~~~~
減輕我的痛楚~~~~~
火車上睡覺的睡覺~看報的看報~打game的打game~還有在打牌的~~
尤其是阿智真的很厲害~~~
一上車馬上橋好位子就給她睡著了=.=
好笑的事不知道到了哪一站時有一個賣菜包的阿嬤出現~~
叔叔跟阿靜就買了些菜包~~~
此時阿智就醒了!~~~
也太厲害了吧~~~~
阿智睡覺時大概也沒放棄他的嗅覺感官吧~~
因為我沒食慾所以沒吃菜包~~
但聽阿智說裡面似乎有"阿嬤的髮菜"~~
哈哈哈~~
加料不加價呢!~~~
其實那是很細長的菜哺啦~~~~
福隆站到了大家也差不都醒了~~
離我們的目的地"頭城"也不遠了~~
還經過了上次衝浪的地方"大溪站"~~
沒多久就到目的地啦~~~
前天都跟衝浪店的約好了~~~
車車已經在火車站等我們了~~~
這家衝浪店的服務真好~~~
1.有免費的接送到海邊~~
2.離海邊最近的一家衝浪店~~
3.又可以免費沖洗~~~
4.在沙灘上又有篷子跟椅子可以坐~~
5.衝浪的板子都不錯新~~~
6.中午還幫定便當~~~
推推推推推~~~~~~~~~~~~~~~~~~~
11個人租了3個長板兩塊趴板輪流玩~~~
長板還有大中小之分ㄡ~~~
哈~
這倒是第一次看到~~~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沙灘很乾淨很漂亮~~
坐在沙灘上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就在正前方呢~~~
真低很美~~~
大夥就開始輪流下水去玩衝浪啦~~~
看到如此美景在前"落枕"的威力也沒有那麼強烈了~~~
後來阿靜給我吃了一顆止痛藥~~~
整個又身龍活虎活了過來了~~
哈哈哈哈~~~~
止痛藥還真有效~~~
出門在外遊玩時有一個藥劑師在身旁還真好~~~
(>"<)   感動~~~
後來大家在沙灘上丟沙阿~~
玩趴板給浪沖~~~
還有去挑戰衝浪板的~~
還有一起在沙灘上跳耀的大合照~~~
時間就這樣悄悄低流過~~
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準備踏上歸途了!~~~
最後一刻的沙攤上我倒是特別記得~~~
超燙的啦~~~~
因為我沒有帶到拖鞋~~~~~
所以最後一刻我是赤腳在沙灘上奔馳~~~(這就是青春阿))))
我的腳好燙阿~~~~~
像是踩著"風火輪"在腳上一樣~~~
好燙~~~~~
後來到了火車站又開始拍飛躍照~~
哈哈哈~~~
就這樣在空中劃下了個ENDING ~~~
注意   !!!   
不是 ANDY ㄡ~~
還想再去~~^.^








道文哥:


夏天‧頭城‧衝浪
  
炙熱的陽光從帳篷外透進,恰巧溫暖剛上岸的失溫身軀。踩著綿細濕冷的灰沙,
火燙與冰涼的界線剛好就在腳前;頹軟地躺在椅子上,一邊恢復體力,一邊回味著衝
浪的刺激。今日,我在宜蘭頭城烏石港。

  
我跑在燙腳的灰沙上,熱浪不斷侵襲全身,但又帶著一點淡淡的鹹水氣味。嗯,是海風,是一波波的白色浪花,一切讓我興喜若狂。脫下鞋不顧一切就往海岸衝,海浪清楚地為沙灘劃下黑灰白漸層的眼影,濕軟的泥沙瞬間冰涼了腳底。

  
綁上腳環,拿起衝浪板就一頭往海裡栽入,水深瞬間及腰,沁涼直達心窩。我趴在划板上,以手代槳慢慢地往前划動。今日的浪似乎不大,但我仍然在心中感覺波濤洶湧。破了一個接一個的小浪,上下搖擺的板身也無法讓我繼續往前的念頭搖擺。

  
終於,一股巨浪由後追來,看著浪頭愈來愈近,我趕緊轉頭趴上板子,慢慢加速滑行。一眨眼,浪花就在身後,趕緊站起蹲低身體,後腳微控往前划行。今天,也就這麼一次成功站起,乘風破浪的滋味果然名不虛傳。

  
後來試了幾次情況皆不樂觀,便暫時休息往海岸返航。當拿著板子從海中起身的瞬間,身體突然一方面變得很沉重,一方面感覺少了些什麼,矛盾的感覺交織而錯。海水從我身上帶走了浮力,也帶走了某種出生前的親切感,更帶走了體力。

  
坐在椅子上,愜意地欣賞來往的人群:在太陽傘下默默翻書的比基尼女郎、在沙灘上玩著排球與橄欖球的肌肉男人、在海岸線上被黃金獵犬拉著狂奔的陽光男女,以及在遠方帶著漁夫帽頻頻滑行的衝浪高手、、、夏天莫過於如此。

  
略嫌煩悶,便拿了趴板去玩,在淺灘順著浪尾,往前撲跳滑行,彷彿像海豚般,以挺立的上半身破水直前,結尾就直接讓身體插入沙中的樂趣更是不亦樂乎。起身爬起,直接躺在水中,享受海水的自動淋浴服務,讓泥沙帶進又帶出,洗淨、也充實我的身心。

  
終於到了要回程的時刻,我踏著跟剛來時一樣燙腳的沙灘,提著疲累的身體,擦在臉上的防曬乳早已被鹽粒與沙粒取代,紅通通的皮膚是我儘情揮灑青春的證據。沖完涼的乾爽再配上一瓶冰涼芬達,咯!連肚子也忍不注紓發內心的舒爽。

  
望著車窗外搶孤的木架與來往的衝浪客,傳統與現代似乎沒有明顯對立,一切是那麼完美地融合。我買了張頭城到中壢的電聯車票,二小時又四十分鐘的搖晃車程,值得,再久也值得。









道奇:

昨天 一行人到烏石衝浪
在宜蘭 所以我們5點半就出發了

話說烏石還真是衝浪聖地阿
不過天氣真的超好 風平浪靜= =
唉 陽光又大 悶阿
還好還是可以玩
玩到下午兩點搭區間車直接回中壢
到中壢時也是五點半 玩了整整十二個小時真有趣

暑假就這樣真的結束了
剛開始 就結束了










阿智姊:

今天早上原訂4.50要起床
卻在無意識下按掉鬧鐘
記得起床是隱約看到一個人影進入
好像是維哥吧
我才挫起
輕聲細語的弄好東西
為了怕打擾睡覺的妹妹

然後往樓下移動
抵達一樓的時候已經看到奇軒一家人了

開始一連串的摳人及速走
總之最後是沒買到早點
然後小孟跟阿宏沒有搭到車
要是再早個兩分鐘就趕得到的說...
總之他們就搭一個小時後的自強號...
我們就在電車上出發~!!

今天真是搶錯位置
睡得不安穩又有點烙枕的感覺
後來在某一站突然起來
剛好領取熱騰騰的疑似髮菜的客家菜播包
吃一吃就在福隆站稍等幾類
等自強號通過以後再繼續往前行
終於抵達了頭城

先殺到7-11買食物跟水
還買兩千CC那種的
然後蕃薯衝浪還開車來接我們...
八個人塞一台休旅是有點擠
成功到達以後就是換衣服租板子
今天租了五塊板子
大中小的長版&兩張趴版
就往沙灘走去
哇靠那段路真的是夠燙夠燒夠烤的

蕃薯還不錯
有棚子有椅子中午還幫訂便當
還福隆的咧
然後我們就又稍微上了一下衝浪課
還特地挑一塊小型版給我

終於聯絡到失聯的兩姐弟
才放心下水
抓著版就跟道文衝了
那時大約九點多吧
今天浪很平
一下就可以划到外海
看到大家都在等浪的時候真有感覺
還可以聽到閒話家常咧
當我下次知道時間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了的樣子
我才知道我趴在那外面等了多久

之後跟小孟他們碰到面了
然後今天上午的浪真的很難起
我就回去吃個麵包畢竟沒有吃早餐蠻餓的
然後就休息一下之後跟阿義帶小孟衝
真是很好玩
看到小孟站起來又摔下去
真是超有FU~~~
然後阿義後來又在我們旁邊耍北七
整個就是HIGH翻了

阿奇還穿奇怪的防曬水母衣
說到防曬
我到換衣服以後才驚覺
小腿肚怪怪的...
是到家才知道原來兩條小腿肚整個都烤熟啦~~~
忘記擦防曬了...只記得擦臉跟手
但事實上還是曬得很傷
今天的太陽很強

然後回到中午吃飯
吃完跟小孟阿軒去泡一泡海水
丟丟沙之類的
然後就去換衣服準備閃人了
因為要坐兩點四十幾分的車子
我們總共十一人所以大家分批去沖洗

我只能說在吃飯前去的那趟廁所
走的那段沙灘路
可以把人活活烤焦掉...

然後沖洗完以後蕃薯衝浪又人很好的分兩車載我們去車站
真是大大加分啊
加上頭城的沙灘真的是沙灘
不像蜜月灣是石頭一直頂
痛的要命

在車站前有個廣場
我們一直在拍跳起來的照片
真是腿都要軟掉了
然後還有一些劇情照
哈哈哈真是很蠢
而且我的頭髮變成一頂帽子了
校死掉

最後去7-11買些食物就衝回車站等車了
這次又搶錯邊邊位置了可惡
不過面對面的兩人座真的比較是VIP的感覺
不用跟陌生人擠
一路上吵吵鬧鬧搖搖晃晃迷迷糊糊
有被便當喊叫聲吵起來的
也有一起來就看到好閃的情侶檔兩對
有聽到台北站到了
也有一站是好多人吵吵雜雜喔
也有一陣子好熱
熱到我把毛巾拿開頭上
然後跟小孟兩個亂靠睡得很熟
在桃園站醒來以後
吃包洋芋片就準備下車了
我有種烙枕還有烙腰跟烙小腿肚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去吃溫州大餛頓
吃得好飽好爽
真是感謝有奇軒的爸媽~~
讓我們吃得好飽
回到五樓放東西以後
我整個忘記幫小腿擦防曬乳啊!!!
以至於我發現我的小腿肚整個都被烤的紅通通...有夠刺痛的
還有我的臉跟鼻子好痛>"<
我的手臂顏色又更深了...

在三樓看電視順便敷蘆薈
但是還是刺痛><
要變得更黑漆漆了...

剛吃完四果冰
看一下達欣對大陸的籃球
得知了洋基慘輸
嘖嘖
今天一點又有球賽了
來幫洋基加油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