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感冒你快離我而去好嗎????

PLEASE~




上禮拜六晚上~
打完工想來個熱血一下~~
就跟大夥們相約去打個球~
沒想到竟然感冒了~~
晚上的新竹的天氣真的是很涼快~
流汗時吹風馬上中標~~
感冒整個很痛苦~~
太久沒感冒了吧~
這是感冒起來真得是苦不堪言~~
上樓梯都覺得腿軟~
整個身體無力低~
腦袋也整個很痛~~
大概有多痛呢?????



差不多像這樣痛!!!!



這整個禮拜都傻傻的!!!!
或不小心的被東西A到~~
就多了一些莫名的傷口~~~

小7特價~~
去小7買大亨堡也是~~
在夾熱狗時好心的幫也要買大亨堡的人夾~~
我竟然夾著夾著給他 "夾子滑掉" 讓熱狗掉在地上~~
真得很尷尬~~
好心幫別人夾~~
結過竟然這樣...................
害我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多買了一根熱狗~~~

且喉嚨也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有一天晚上宏爺打我手機~~
我一接說:喂????   (帶有超級低沉的磁性的聲音)

宏爺嚇到了~~
宏爺: 請問是道義嗎???

哈哈哈哈

吼~~
感冒好痛苦~
我想趕快好啦~~
感冒到底啥時才要給我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