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風大雨大~
睡覺睡一睡被吵醒~
真是太吵了>"< 風一陣陣吹打著我的窗
讓我想起一首歌(是誰在敲打我窗~"~感覺好恐怖)
發出隆隆的聲音~
連我睡那麼熟都被吵醒了~"~
爬起來看一看ONE PIECE 好了
最新的240.241. 我實在是不想要看羅賓離開魯夫她們>"<
我想羅賓心中可能也有千百個不願意ㄅ~
後面出現的人~真是一個比一個強~還能在空中步行
真是太猛了~~不過我相信羅賓一定會回來低~>"<
羅賓姊姊別走阿~~今天早上起來~竟然無風無雨@"@
好像是颱風的空洞ㄅ..........不過這種涼涼天氣也不錯啦
好想出去騎車兜風ㄡ~~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