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桐盼望已久的這天終於要到來了~
沒有滿18歲~有時真低很麻煩~
在此恭喜妳加入18歲的行列阿~
我們這團好朋友已經在一起6年了ㄝ~
時光過低真低很快~
大家也要為前途好好奮鬥了~
妳走妳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但大家依然是很要好低朋友~
說是很好的夥伴也可以~^^
在這偉大的航道上(按指社會)
是非常需要夥伴們的互相扶持的~
在同一面海賊的旗幟下~
一起奮鬥~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我是不是海賊王看太多了啦^^"
哈哈哈~
昨晚快樂低唱了歌~雖然沒有吃爆多東西撈本~
但大家都超high低~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阿v這樣~
 
你知不知道
現在已經不是封建時代
每個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一昧的遵守古法
好的我們留下 固執的 我們放下
不斷更新 不斷成長 才是大同理想
新的世代 新的觀念 其實沒那麼可怕
雖然我嘴裡念著一些機器人的話
但是不難了解 其中充滿思想

誰幫我解開鎖
藏了好多話還沒有說
誰能試著了解我
憋在心裡已經好久
好久沒有 好久 好久沒有
說 我 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 想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過
吳璇~柴火~NINI~也超超超超超超嗨低
光是那個 彩虹
就好像唱了3遍了ㄅ~哈哈哈
不過有一遍好像不是50遠低彩虹啦^^"
 
 
大家都要常保聯絡ㄡ~不管妳身在何方
妳要永遠記住~總有一位朋友會在遠方誠心的為妳祝福~我低好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