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早起來~就絕爆累低~"~
因為昨天夢到自己在夢中跑來跑去~至於夢到是有點恐怖
室友就說~難怪昨晚看到我腳一直動來動去=.=
結果害我一整天腳都很累~"~
至於~窒息事件簿是發生在昨晚低~
晚上很閒~打完牌~就跟室友去打籃球~
打的很累~回來立刻~盥洗用具拿一拿~
就跑去洗澡摟~~很開心低洗澡~啦啦啦啦啦
洗著洗著~忽然有股很濃很濃低汗臭外加狐臭味~
襲身而來>"< Orz 我瞬間就快窒息了~~
真想立刻就衝出浴室~~但是我不想當(中華溜鳥俠)
所以我用我那訓練有術的肺活量~活著從浴室裡走出來了>"<
真是太恐怖了~在差0。5秒~我大概就掛在浴室了ㄅ^^"
真是恐怖低經驗阿~以後都要選外面點滴浴室~通風比較良好低那種~
把我這恐佈低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