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址: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ien50388125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5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Twentie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演員:
影片短評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把一個簡單故事說的這麼生動和特別了....
出奇的無聊阿~~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廣告這麼大
劇情簡介
本片是《鐵面特警隊》導演、《永不妥協》編劇,加上七年後重回福斯的金髮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和影后莎莉麥克琳及東妮克莉蒂攜手合作的溫馨電影。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羅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就在瑪姬睡了羅絲的男友後,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直到一位陌生歐巴桑,讓她們驚覺彼此的共通點,也漸漸改善兩人的關係…








劇中的一段"詩"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by E.E. Cummings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 my heart,
I am never without it,
Anywhere I go, you go,
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
my darling, I fear no fate,,,
for you are my fate, my sweet, I want no world, 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 my true,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 one knows,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
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It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我帶著你的心(我把它放在我心裡)
我到哪裡都帶著它(我們永遠形影相隨,親愛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功勞,親愛的)
我不怕命運(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我的甜心)
我不想要整個世界(你就是我的世界,我的一切)你是月亮所代表的一切,

也是陽光所歌頌的一切......
我有個沒有人知道的秘密
(是生命之樹的根是它的芽也是它的天,它的高度超乎心靈的想像亦非理智可隱藏)
這個秘密正是宇宙運行的道理。
我帶著你的心(我把它放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