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被頭痛問題苦擾多年~
一天去找醫師求診,
醫生說:你是睪丸被內褲長期壓迫到,透過神經傳達才會導致偏頭痛
小明:有啥醫療方法嗎?
醫生:要痊癒的話只有把蛋蛋切除了。
小明考慮甚久,為了美好將來終於決定切除了

切除完當日,小明決定去大採購來撫平失去蛋蛋的心情
於是去了一家高級服飾店
那裡有許多專業店員幫每位顧客服務~

小明:我想挑件T恤
店員:你穿M號的對吧,這件很適合你
小明:真神奇你怎知道?(驚!)
店員:這是我的專業(微笑)

小明在挑牛仔褲時
店員又說道:這件L號得跟你很搭
小明又驚訝的問到:你用目測就知道我Size嗎?
店員:嗯!這是我的專業
小明:那我都穿幾號外套
店員:應該L號的

小明:不愧是你的專業,那請問我都穿幾號內褲?
店員:(想了一下)你應該要穿XL號的吧!
小明:哈哈哈,你中於猜錯了吧,我都是穿S號的。

店員:你若穿太小號的內褲會壓迫到你的蛋蛋,長期下來容易造成偏頭痛
問題,我建議你還是穿大一點的吧!

小明當場痛哭失聲,跪倒在店員腳下
店員:別哭了,這是我的專業!! 




請相信專業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