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8

體重:68

打球習慣:跳投 切入

評分從1~10 最高10分

1.舒適 10分
由於整雙都是PU泡綿
PU泡綿穿起來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感覺
讓我的腳和鞋子接觸相當舒適
即使沒有穿襪子也可以很舒服
而且防水也是項突破
讓我在打完球後可以穿著她洗澡
真是一舉兩得

2.腳的包覆 9分
拜腳掌上方的那一片塑膠所賜
讓我的腳可以完全融入鞋子中
即停也不怕會讓腳受傷
鞋身也是針對台灣人寬腳版的設計
讓我的腳在穿鞋時完全沒有障礙

3.抓地力 8分
完全橫向的刻紋
讓愛切入的我得到了相當的抓地力和反應性
雖然沒有算很深
但是做各項動作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4.透氣性 10分
完全透氣的特性讓很愛流腳汗的球友有新的選擇
讓整隻腳和空氣接觸
即使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也可以盡情打球
穿襪子也一樣舒服 透氣

5.耐用性 0分
雖說是一款經典鞋款
但是耐用性還是經不起考驗
首先第二點提到的那塊塑膠
非常容易脫落
這也是必須改良的地方
相信會給各位勘履者們很好的回饋

6.外觀 10分
這雙鞋的外觀讓我在離她幾十公尺遠的地方就被她吸引住了
不管是配長褲或球褲都可以很休閒
穿去學校教官還會特地來跟妳討論
可見這雙鞋的魅力無窮

7.總評 7分
藍白拖在各大夜市和菜市場皆可輕易購得
而且尺寸不論男女老幼都很齊全
價格也相當迷人
平易近人的外型和簡單樸實的配色
也深深的魯獲了不少人的芳心
是一雙讓各位愛不釋手的好鞋!!
這個人竟然可以把藍白拖描述成這樣~~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