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起個大早~~
因為要去"南灣"衝看看~
這次下來都只有待在佳樂水那有點膩~
所以來南灣這嚐鮮~~

跑了這幾個的海邊~~
南灣~白沙灣~佳樂水~
這樣看下來~~
我還是覺得"南灣" 最美低說~~
聽說有"小灣" 也不錯美~~
但是我們沒去就是了~


起個大早來到南灣來衝浪啦~~
還是這樣的沙灘最漂亮啦~
水~~~~
甜蜜蜜二人組~~


今天的南灣真是不錯呢~~
浪真好~~
也沒什麼人呢~~
果然~
早起的浪人有浪衝啦~~~
哈哈哈~~~


衝完浪後恩馨跟還有紅伶就去白沙灣看看~~
之前去的時候由於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饗~
是不可以下去玩水的~~
但是這次去的情況也沒多好呢~
被強力海浪打上岸的海草~
在太陽強力的照耀下~
發出一陣陣100%新鮮的海草味~

好腥啦  *******      (>"<)
我不喜歡~~~


海灘上蔓延到天邊的海草~~
不舒服~~



於是我們就拍拍照就殺回南灣啦~~





很會擺POSE呢~~
水啦~

恩馨曰:





每到海邊我都會喜歡 JUMP~
因為飛起來會使我心情愉悅啦~~
哈哈哈哈~~




由於這裡的海草實在是太鮮了~~
所以此地不宜久留~~
我們又撤回南灣啦 ~
非常感謝恩馨載我去找我大同學們~
又於我沒有跟他們溝通好~~
搞的一直在墾丁擦肩而過~
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還真是太酷了!!!!!
竟然是住在墾丁國家公園裡呢~~
真是太威了~~
要不是住在這裡~~
我來墾丁一百遍大概也不會發現這個地方吧~~~


六福三莊~



後來順利的遇到大學同學們~~
跟恩馨道別後~~
繼續我的3天行程啦~~

感謝恩仔這四天的照顧啦 ~(^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