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的心情大概就是上面這張圖的感覺吧~


昨天晚上一整個沒辦法得到好眠~
因為半夜被"養"醒~
醒來後發現自己身上背蚊子要了幾十個包包~~
我快發瘋了~~
走起路來都還會有點頭暈~
大概是被吸到"貧血"了吧~~
沒有一次給我叮那麼多的啦~~

整個心情又"歸藍波火"  
馬上騎車出去買電蚊香(凌晨四點多吧)
買回來殺這群死蚊子~~

也睡不著了~
就洗個澡看部電影在睡瞜~~

這世界上讓我最討厭的大概就是這些擾人安眠的死蚊子吧~~

雖然蚊子妳可能可以讓恐龍復活~~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