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氣了啦~~~~~~~


我要生氣了(ˋ.ˊ)...

難得集好六張可以換換六個小叮噹 LED 
竟然六個都一樣~~
我要殺了那個店員~~~
我恨你                         Orz
為啥妳要這樣對我~~~ 
我要哭了啦~~~
怎樣怎麼可能收集的玩啦~~~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能訴諸圖形來來表達我怒火中燒的心情~~~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