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連假的時侯~~
我跟哥哥還有三公子一起去橫渡日月潭呢~~~
真是一次新鮮的體驗呢~~~
哈哈哈~~~
由於以前考救生員時的葉總教練熱請邀約~~~
於是我們就參加他辦低"橫渡日月潭"活動啦~~
早上七點要在文化國小集合搭車~
一到集合地點可真多人都在那了~
還巧遇到"吳璇"的媽媽呢~~
在那跟阿姨聊了聊天後~~
去幫忙抬"魚雷浮標"~~~
傻眼的事發生了~~
天阿!!教練這真低是你兒子嗎???
哇哩勒~~也長低太高壯了吧^^"
想當年~
我們在泳池受訓時(他)可是小小隻很頑皮的在旁邊跟我們一起游~
沒想到現在又高又壯了呢@"@~
而且也成為了我低學弟呢~~
哈哈哈~鎮高學弟呢~~
看到他想起了考救生員時已經跟現在相隔快五年了^^"
哇哩勒~~~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呢~~~
大夥就出發前往"南投日月潭啦"~~
大家人都很好呢^^~~
也都很開朗呢~~
不過可能是塞車的關係~~
我們起點出發開了快四小時才到南投@@" 有麼遠嗎???
雖然中間有去個地方換裝~~
到了日月潭下車走路去下水的地方時~~
很多人都跟我們反方向~~~
因為他們都游完了^^"
哇勒~~~
再晚一點我們可能連游都不能游~~
哈哈哈~~
最酷的事發生啦~~~
由於我們太晚到~~~
所以我們必須搭船搭到一半時才能下水開始游~~~
不然在湖面上的救生員可是會等不耐煩讓我們游完吧^^"
哈哈哈~~~
看來明年的日月潭要再來挑戰完整版的~~~
從船上跳入水中時還真夠冷的啦>"<
水好冰呢~~~~
就這樣一夥人開始出"游" 啦~~~
每人都背著一隻魚雷浮標開始慢慢游~~~
哈哈~~
游一游肚子餓時~~~
別怕~~~
因為我們早料到會這樣~~
所以把糧食藏在"水母衣"裡~~
哈哈哈~~
超酷低啦一邊游一邊在水面上吃巧克力呢~~
哈哈哈~
我們可沒有亂丟垃圾ㄡ~~~
還有大家一起把十多隻魚雷浮標串在一起游也很屌~~~
不過有件事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啦>"<
就是出大太陽是幾樣~~~
虧我昨天還有查了一下全台灣各地的天氣預報~~~
南投 80 % 降雨機率~~~
雖然就以前的經驗知道氣象報告都是騙人低~~~
但是看了一下南部降雨機率都很高~~~
姑且相信一下~~~
沒想到還是被陰了~~~
整個日月潭上方艷陽高照~~~
旁邊四周的山脈上佈滿厚厚的烏雲呢@@"
真是奇特的景象~~~
可能是上天知道今天水溫很冷~~~
所以讓太陽公公出來幫我們加溫加油!!!!!!
^^" 可是我沒擦防曬呢
果然游完時發現被曬傷啦~~~
真是空空~~
上岸後逛了逛那很斷的街道 (= =)
真是低沒幾個攤販~~~
老哥真低很"搞笑"ㄝ~~
把哈士奇說成是"狼犬" ~~
笑死我了~~
雖然說都是狗狗啦~~~
但是還是想笑你~~~
哈哈哈~~~
回程的路上大家就開始了"無字幕唱歌大賽"~~
因為螢幕的保險絲在開山路時斷掉了@@"
畢生搭過那麼多次遊覽車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酷~~~
開開心心低唱了傳說中的"三隻老虎"~~~
大家就這樣和樂融融的開到吃晚餐的地方啦~~~
肚子可是又餓了呢~~~
看我大快朵頤~~~
就這樣畫下了今天的句點啦~~
還真草率^^"

雖然今天似乎沒跟著行程走~~~
但是我玩的很開心呢~~ ^^


下次活動我還要去阿~~~^^
YA 教練~~~
CALL 我 CALL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