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誌~~~ 話說這是很早之前就定的大家一起出遊的日期~
七月二十八號這天~
天氣:艷陽高照的晴天~(= =) 好熱~
這次任務張家幫成員派出了有:
1.玉米(育敏)~
2.車干車干~
3.音樂鐵人阿宏~
4.ME~
5.張小彥~
6.文哥~
7.文哥鬧雙胞的阿智~
8.小孟~
9.維哥~
10.家惠姊~
11.高先生
就這樣大陣仗的出發踏上今天的"兵馬俑"旅程啦~
早上9:30時大家都很準時的出現在中壢火車站~
買好票就搭車前往台北啦~~
ㄧ路上在火車上跟大夥們抬槓~~
張家幫大家都是好人~~ 
看到媽媽跟小小朋友上車~~~ 
馬上讓出位子讓她們坐~~~^.^ 
不過此時我們都不知道~~ 
就在等會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糗事~~ 
目的地:國立歷史博物館~~
 目標站:中正紀念堂~~ 
大夥走向要去搭紅線時~~ 
阿智姊表示說這站在藍線上吧~~ 
於是大家被拐到板南線去~~ 
卻意外發現根本就阿智自己搞錯了>"< 
更好笑低事~ 
沒人懷疑方向是錯的~~^^" 
還搭錯方向~~ 
就這樣短短可以到達的"站" 
我們11個人歷經了~換線~折返~轉站~ 
最後才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中正紀念堂站~~ 
出站後~~~ 
發現台北也太熱吧~~~
 可捷運站裡的冷氣行成強烈的對比阿>"< 
很想知道捷運站冷氣的熱氣往哪排????
 難怪最北的台北竟然可以有全台最高的溫度 38.4度 ~
 大夥們就分工合作~~ 
哥哥們去買票~~ 
弟弟們來排隊~~~ 
姊姐們跑去買"巴布"給我們吃~~~ 
哈哈哈~ 
沒過多久就開始進去參觀啦~~ 
人真的是爆多啦~~~ 
裡面擠的滿滿滿的~~~
 文哥曰:台灣人真滴那麼有藝文素養(@-@)"
 哈哈哈~~ 
後來在裡面都逛了逛~~ 
雖然有些也只是複製品~
不過兵馬俑的製作過程真低很猛~~ 
工匠們分工合作~~ 
鬍子:八字鬍...一字鬍...等等
髮形:等等... 
臉部:田...國...用...由....申...甲....目... 
還有大部分的兵馬俑都是"單眼皮"~~ 
由這些種種組合出各有不同的兵馬俑~~ 
看到兵馬俑出土西安的照片~~ 
還蠻想去看看那地方感受那氣勢滂沱的陵寢~~~ 
大夥都逛完後~~~ 
在走去吃東西的路上~~ 
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對面就是"建國中學"~
 由於今年是我們家"車干"考高中~~ 
大夥們就對軒問說:考低如何呢??? 能上這嘛??? 
車干回說:哼~~~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哼哼~~ 
哈哈~~ 
笑死我們了~~~ 
接下來就是去吃大餐的時候啦~~~ 
哈哈哈~~ 
最開心的時刻來啦~~~ 
哥哥就帶我們去他之前吃過的一家PIZZA店"蘇阿姨"~
 大家點了三個大PIZZA~~義大利麵~~炸雞~~薯片~~~可樂~~ 
哇~~~ 超多的~~~ 
而且它的PIZZA超厚的~~~ 
真的很夠份量~~~ 
大家就吃吃喝喝的聊著天~~~ 
大家都吃超飽的~~~ 
不過大家都說被小孟姊陰了~~ 
因為她點了一個裡面有辣椒的PIZZA~~ 
吃的每個人都噴火了~~~ 
我也有吃到~~~ 
嘴巴真的給他麻麻辣辣的~~^^" 
酒足飯飽後!~~ 
就往旁邊的中正紀念堂出發啦~~ 
大夥看到遠處的101~~~~ 
就開始玩起拍照了~~~ 
101殺了我們不少相片~~~^^" 
後來就跑去看站衛兵的交接儀式~~ 
接下來就由 阿智的網誌述說吧 ~~~ 

轉貼阿智姊的網誌 7/28 原訂~

張家衝浪於蜜月灣~~ 


轉貼阿智姊的網誌 變成去看兵馬俑張家幫浩浩蕩蕩十一人有很多很少出現的班底出現了 EX 阿宏、佳惠姐、維哥總之一行人搭火車轉捷運我不得不說我是智障跟偽台北人在大家衝到淡水線要搭去中正紀念堂時我不知哪來的記憶說我記得這種名字都是藍線才會到於是大家被我拐到板南線去卻意外發現根本就我自己搞錯了於是一陣嗆以後就搭到西門再出去轉到中正紀念堂 XD 好啦然後就很熱的成功走到輪流排隊和吃把逋終於進到場內人很多買票排隊進場排隊看展排隊果然還是要平日來才比較舒服總之中華文化讚嘆不已秦始皇太屌了兵馬俑真是太屌的存在包括很多器具也是然後每個都人的表情通通不一樣服裝包頭鞋子動作也是還有發生幾件好笑的事情就有一個是哥幫我們輪流拍外面的兵馬俑最後還轉過頭問還有沒有人想要拍結果居然是剩下不認識的人XD 然後取笑一下哥以後那三個女的真的還拜託哥拍還說 既然你剛剛都這麼 熱情了 ....XD 反正後來殺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哇靠吃得超飽的就是大批撒還有炸雞和義大利肉醬麵還有可樂和洋芋片真的很好吃而且大家都吃很飽之後就去逛國父紀念館開始拍了一堆俗照當個稱職的觀光客了我們跟101的合照啦 巴拉巴拉還有看交接真是有夠酷然後高先生就不停的接受發問跟上課然後是要走到捷運站大家手牽手的畫面這邊我要說一下那時候道文說了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超好笑他說"幹麻是要燒金紙哦" 對不起我笑了>< 不過大家真的很可愛很好玩就等照片上傳吧 還有張小孟追公車的蠢事自以為可以搞神秘跟耍高先生沒料到超好笑的! 根本就追不上XD 啪拉啪拉的鞋子聲還真大聲然後是搭火車回來囉又在車上聊聊聊的時間過很快呢!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真是很有趣又很累捏! 還有我終於吃到思樂冰了真的很爽!! 然後7-11的停燈措施非常棒! 若我真有本事我一定也不遺餘力付出一切很多來幫助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