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首可以帶給人們正向力量的歌曲~
以前就很喜歡孫燕姿~
因為她陪伴著我那"叛逆少年"~
不~不~不~
是國中年華!!!!!

哈~
其實我也沒有很叛逆阿~
升上國一時~
她出的第一張我聽到快爛~
還是很喜歡裡面的每首歌~~~
因為她的聲音能夠帶給我力量~
看不出她那小小身軀~
竟然會有如此的張力跟傳染力的聲音~
覺得這首歌也很好聽~
就用吉他抓抓看它的旋律啦~~
不像別怪啦^"^
我都是自己彈開心的!!!!


一起走過

 

一起走過     (修正版 ^"^  )

孫燕姿     

C KEY

 C      G      AM EM   F      C      F      G

 D KEY

D     A   BM  #FM      G     D     G  A

 

一起走到作詞:梁文福 作曲:Dick Lee 編曲:Kenn C

    D               #Fm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Em        G          A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D               #Fm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G      #Fm Bm    Em     A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G              #Fm Bm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C       G               A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D     A        Bm   #Fm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G         D          Em      A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D       A        Bm   #Fm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G          D         Em    A    C D AS C DAS.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 一起走到

 

 

  D                #Fm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Em          G            A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D               #Fm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G       #FmBm  G         A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