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堂哥的網誌聽到這首歌後~
最近一直在播這首歌~~
整天都在一個人自HIGH~~
無聊也哼~
打球也哼~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

這首歌真的不錯聽~~~
也很可愛~~
他的聲音蠻有吸引力的~~
可以讓妳一遍一遍的聽~~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瞜~

哈哈哈


連結 
http://tinyurl.com/5aae2b

歌詞:
專輯:一百種生活 作詞/曲:盧廣仲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