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  曲詞:阿軒

*_____C_____________Am
_不要哭了嘛 該哭的人是我吧
_____F_________________G
_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oh~ya
_____C____________Am
_我也同意啦_既然妳提出想法
_____F_________________G
_我們不要拖拖啦啦 就從明天開始吧

**___C_____________Am
_那就這樣吧 再愛到曲終人散啦
_____F_____________G
_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_____C_____________Am
_不要再問我 怎捨的拱手讓他
_______F_____________G
_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_____C_____________Am
_那就這樣吧 在愛都要sayonara
_____F_____________G
_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_____C_____________Am
_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_______F_________G______C*
_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E__________Am__________F______G____C
_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E__________Am____________F
_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_____Dm7___________G
_假如妳有東西 忘了拿





http://www.wretch.cc/blog/musiclee0502&article_id=5887625

"小麵包"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