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時候大家的照片~
感覺真奇妙呢~
快被我自己的動作笑死了~
哈哈哈~
有沒有吹的那麼努力阿~~

看到照片彷彿每個小朋友們的臉又浮現在我眼前了~
一轉眼~
大家都長大了呢~
以前一起跑跑跳跳~
在家裡玩鬼抓人,大白鯊等等的~
還有比賽爬牆~~
不然就是等我堂姊放學~~
等她回來跟她打架(^^"沒辦法以前太閒了)
小孩子不懂事阿(>"<)

以前下樓梯也敢不要命的一口氣往下跳~~
奇怪怎都不會怕呢^^"
現在要我跳我還真是不敢跳呢~~
果然~
人有種東西它會越活越小~~~
那就是"膽子"
越大懂得是多就越來越害怕~
小時候不怕黑~~
長大了反而怕怕的~~
害怕生病。害怕生離死別...........
想起以前阿婆會用筷子切斷熱熱的"馬吉"沾花生粉~~
一顆顆餵我們小孩子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希望好婆的身體可以快快好起來~~
回復以前那個健康快樂的阿婆~




堂姊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oonfairy/22057538



【diary】端午節

2008/06/07

今天是端午節。

中午回阿公家吃飯,在坐下飯桌旁時被小智叫著一定要先立好蛋才可以吃飯。

很好。那我就立蛋吧!



雖然小孟笑著說可以不用理會那位妹妹的話。

嗯嗯~不過我有自信我會很快立起來 XD



看到小智和道宏還在那苦戰。

結果我果然只花兩分鐘就立起來蛋了!

我真是天才呀我!(臭屁)



小智整個是雞蛋殺手!

莫名奇妙的,雞蛋就在她褲子上裂掉滴了她滿身(矮額....)

明年和往後的端午節我都會提起的,

你要我提到30歲~我不會忘記的!!




中午吃的菜其實對我來說找不到什麼可以吃的...

唯一把豬舌頭吃一吃,把飯糊圇吞的配完就算了,

我想粽子也許都還比這頓飯好吃 = =



今年吃的第一顆粽子是隔壁鄰居伯母包的。

雖然飯的味道有點淡,不過料的味道很不錯!!

其實每年都很懷念以前外婆包的粽子,飯跟料味道都超好吃,

讓我每次都吃了還想一直吃~


可惜最近幾年外婆年紀大了,老人家這樣也太辛苦,

就沒要外婆包粽子,也勸她不要這樣勞累~



聽說事務所在禮拜五的時候有發粽子和多多給每個人,

可惜我們在台北受訓都沒有拿到>"<

北所的也有發給她們自己的,所以等於是我們兩邊都沒有拿到,

整個是被忽略的一群呀~



端午節道義沒有到,聽說是去參加龍舟比賽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弟弟,什麼比賽都參加一份~

上次聽他參加舉重比賽我還傻眼 XD

不!應該說還得了第二名我更傻眼!!



後來小智拿出一張照片,上面是小時候的我們在慶生吹蠟燭的照片。

因為太可愛了就拿手機翻拍如下↓









看到這張相片第一個反應應該是我生日!!

不對呀不對!

底下日期寫著3/26

我生日在6月呀~~

結果是阿弟的生日(我表弟),就是在我身後被擋住的小弟!


哈哈哈

真抱歉~

姐姐我小時候不懂事,就愛搶吹蠟燭還搶鏡頭!

真正的壽星都被我擋住了!

整張照片儼然我就是主角!!






另外一個笑點,是站在最右邊的道義。

他嘴巴可夠用力的咧~~~在最邊邊還用力吹成這個樣子我都要為他鼓鼓掌了~





還有可愛的道奇~

小時候小小的可愛臉龐真的很想讓人捏一把耶~~~

                                就是他↓雖然現在變很大一隻了....





當然也不能忘記可愛的小智。

你到底望著什麼在笑呢?!難道是跟道奇弟弟在對望嗎?

小時後的你很可愛長大也一樣可愛唷 啾咪^_<





看著我們小時候的照片,真的一直想發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搶鏡頭和搶吹蠟燭的啦>__<

小時候不懂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