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述
想談戀愛的時候

女生在下列某些時候特別想要談戀愛((轉))



一、欠司機的時候
二、一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
三、普拉達古奇阿曼尼出新裝可是口袋跟銀行裡的錢加起來都不夠買一件的時候
四、四周圍的每一個女性朋友都死會沒空相陪的時候
五、看完日劇的時候
六、月黑風高四周有狼嗥的時候
七、總是要一個人走在漆黑的歸家路上的時候
八、剛剛從高中的鐵籠裡聯考的桎梏裡放出來的時候
九、看到順眼的對象的時候
十、缺乏別人幫忙寫作業弄報告時
十一、想吃宵夜卻發現外面太冷時
十二、想找個廉價又刻苦耐勞的奴工時
十三、想養寵物時……(想養隻不用餵養就會活的寵物時)


男生在下列某些時候特別想要談戀愛
一、車上所有專輯都聽過但廣播不好聽的時候
二、一個人夜深人靜發現床太大的時候
三、普拉達古奇阿曼尼出新裝可是買回來發現配起來不好看的時候
四、想去PUB但每一個死黨朋友都要晚上回家陪另一伴的時候
五、看完A片的時候(想找個人練習練習)
六、在月圓或流星雨的時候
七、總是要一個人頂者寒風騎車在漆黑的歸家路上的時候
八、剛剛從軍隊的鐵籠裡兵役的桎梏裡放出來的時候
九、遇到感覺契合的對象時
十、缺乏一位忠實聽你高談闊論或鬼話連篇的聽眾時
十一、吃宵夜發現買的太多時(不想只把自己肚子搞大)
十二、房間太亂想找個廉價又刻苦耐勞的菲傭時……
十三、想養寵物時……(想養隻可以撒嬌疼愛的寵物時)



太無聊了  不經意看到這個 挺有趣的說^^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妳的?
答:屁屁
2.跟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妳的?
答:屁屁
2.跟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First Day)
作詞:阿信 作曲:五月天/F.I.R 編曲:五月天/F.I.R/孫燕姿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初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就是永遠那麼燦爛
你很搞笑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未來
#repeat
藍色的海(阿信: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飛: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阿信:雲的那端) 不轉彎(飛:不轉彎) 到未來(阿信: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repeat
First Day..... Today Everyday First Day...

最近覺
低聽了會很HIGH低一首歌~~~大家可以聽聽看摟~~^^ 我把她放在首頁了~~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First Day)
作詞:阿信 作曲:五月天/F.I.R 編曲:五月天/F.I.R/孫燕姿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First Day)
作詞:阿信 作曲:五月天/F.I.R 編曲:五月天/F.I.R/孫燕姿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真是有累到~~每天都比晚睡低~~
又吃了泡麵~炸低東西~~沒喝啥水~~
痘痘一顆顆一顆顆~寫實的反映在我低臉上~>"<
回到家~~我媽看到我還嚇到~~@"@
說我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大概就是加入了大學生低爆肝行列ㄅ~"~
第一天 2:30點 ~後來越來越晚~到後來都可以直接去吃早餐了ㄅ
有一個室友都比較早睡~
他還偷偷觀察我們這群每天幾點睡呢^^"
因為他低聽力實在是很敏感~~
只要一點點聲音都可以影響他~
每天他都是被我們低鬧鐘吵醒低^^"
起來後還會跟我們說~幾點幾分誰低響阿~誰低響幾次阿~等等......真猛
最近有開始~玩那個~~~~
很久很久沒碰低 cs ~~~~
想起自己當年低神準~人人聞之色變呢~哈哈哈~~
如今只能在宿舍丟 (中壢人低臉)  阿嗚~~
室友還開玩笑低跟我說~~
中壢人不是cs都很強ㄇ??? ^^"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有點水準低~~不過沒有~~
從前那麼利害了~~以前可以跳出去 砰~砰 三個人倒地
有人會想才兩槍??? 怎麼3個人倒地~~哈哈~~
因為一個人被我貫穿啦~~~喇叭一下~~ㄎㄎ
所謂英雄不提當年勇~~~~我會好好練習~~~
把3330 3床 低 名聲給打響低~~~哈哈哈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天一早起來~就絕爆累低~"~
因為昨天夢到自己在夢中跑來跑去~至於夢到是有點恐怖

室友就說~難怪昨晚看到我腳一直動來動去=.=

結果害我一整天腳都很累~"~

至於~窒息事件簿是發生在昨晚低~

晚上很閒~打完牌~就跟室友去打籃球~

打的很累~回來立刻~盥洗用具拿一拿~

就跑去洗澡摟~~很開心低洗澡~啦啦啦啦啦

洗著洗著~忽然有股很濃很濃低汗臭外加狐臭味~

襲身而來>"< Orz 我瞬間就快窒息了~~

真想立刻就衝出浴室~~但是我不想當(中華溜鳥俠)

所以我用我那訓練有術的肺活量~活著從浴室裡走出來了>"<

真是太恐怖了~在差0。5秒~我大概就掛在浴室了ㄅ^^"

真是恐怖低經驗阿~以後都要選外面點滴浴室~通風比較良好低那種~

把我這恐佈低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作為參考~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5 Thu 2005 22:33
  •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人在新竹發瘋~
哈哈哈哈~住了幾天了~
想到以後都要在這生活~
不知會如何~"~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5 Thu 2005 22:33
  •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人在新竹發瘋~
哈哈哈哈~住了幾天了~
想到以後都要在這生活~
不知會如何~"~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09 Fri 2005 20:47
  • 哈哈

中國人各地的女孩是怎麼罵男孩的!!

中國人各地的女孩是怎麼罵男孩的

北京女孩--我滅了你﹔

東北女孩--我告你啊﹔

廣東女孩--我憎死你﹔

上海女孩--我嗲死你﹔

河北女孩--我拿白毛巾捂死你﹔

雲南女孩--我毒死你﹔

廣西女孩--我宰了你﹔

湖北女孩--我劈了你﹔我掐死你﹔

江浙女孩--我柔死你﹔我踩死你﹔

徐州女孩--我煽死你﹔

湖南女孩--我辣死你﹔

四川女孩--我醃了你﹔

福建女孩--我用帽子蓋死你﹔

重慶女孩--我愛死你;(怪怪的)

海南女孩--我拿椰子砸死你﹐嘿嘿﹔

新疆女孩--我用絲巾勒死你﹔

蒙古女孩--我用馬奶泡死你﹔

西藏女孩--當然是用耗牛屎把你貼在牆上活活憋死啦﹐

蘇州女孩--我不添你 注:添就是理會的意思,為蘇州方言﹔

論壇的女孩--我灌死你

台灣女孩..............「鈴周罵厚粒夕」

最後一句最有魄力~@@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