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冰舖~~
以前高中時還蠻常去吃的說~~
中壢那家的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
我每次去都給他加很多很多"煉乳"
哈哈哈~~

~"五角冰舖"~
這應該只有夏天時才會聽到的名稱吧~~
沒想到大家竟然約寒流來時去吃 (="=)
真是很 OOXX~~
真是有夠冷的~~
光是騎到市區就冷的我手冰冰~~~
到市區看到溫度計 " 13 C"
還真是暖呢~~(>"<)
等我的咖啡四號入喉後~~
這寒意真是內外夾攻~~
冷的我在牙齒打顫~~~
OS: 好冷啦 (>"<)  有沒有那麼冷啦~~
開動啦~



完畢後大夥們就跑去吃些熱的~~
沒想到竟然跑去吃 " 鴛鴦 滷味 "
我看這隔天不 ㄔㄨㄚˋ 屎 也難~~~
發現店內的 太陽公公~~
很像我的的 阿樸呢~~
我還把他的照片給他合成一下~~~

有像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 道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